close

要去韓國了

看著你滿心期待著未來的日子

覺得落寞

 

這種落寞似曾相識

像恩說著要去北海道的身影

以及學測前那些對於大學的害怕與期待

落寞 是那些我不能參與的未來

 

這學期以來一直在撞牆期

社團意興闌珊

球也沒打好

課業一團糟

罪惡感讓我的遲到進教室如此轟隆作響

饋對於我做為一個mba的身份

 

老方說:「 mba畢業後就要是well-prepared的狀態

比起undergraduate, 越接近管理階層,理論的重要性更是不言可喻」 

mba不能一學期只去上幾次課

mba不能整天只想打球

mba不能整天只想談戀愛

mba不能得不到你的回覆就落寞 難過 無心於其它事

歸罪於內 我不夠專注在自己 對於目標不夠堅定

歸罪於外 你總是引著我 整天繞著你打轉

 

如果如果

只是一心一意想買一件love jesus 上衣彰顯自己對主的愛

卻不能努力做一個符合主標準的人

說真的「我就不算 得甚麼...」

 

討厭這樣的空轉

就像討厭最近的午後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