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是最後一趟

一起的旅行?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藉著浪花從背後緊緊擁抱你?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這麼近的感覺到你的氣息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牽你的手走過難行的路?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帶著這樣的感情陪著你?

 

旅途的最後一天

還有回來的第一個夜晚

都不停不停夢見你

親吻你的臉頰

從背後緊擁你 護著你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感謝這趟旅途有你 滿足了我很多很多的夢想

不是故意 但我只有用官腔的話才能藏好自己

其實很喜歡你

從第一眼就喜歡你

一路走來都很掙扎

喜歡你燦爛的笑 但是你的笑只有在他身邊才最美

覺得開心又難過 

但是我真的寧願你緊抱著他 快樂幸福的睡去 也不想你受到傷害

希望你在他的保護之下一切都很好 很幸福快樂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