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看過一個強壯的影子就被打擊一次

有時是白雲輕輕掠過

有時是記兇猛的右勾拳

擊碎那些自信

 

很多負面的片段 像魔鬼不斷糾纏著

若疲乏是一種顏料 誰無心的打翻如我身上猖狂的印漬? 

很想狠狠將身體摔上床 長眠一世

就不會有這些不快樂了

嗎?

然後也將不再有快樂

也將失去最後的機會

永遠失去...

 

你知道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嗎

就是沒有競爭的機會

比如說 沒有競爭過就直接被紅牌判出場的籃球員

所以我還是該慶幸吧?

在那一頁一頁的困難裡 有個機會...

 

所以

不要再為了無關緊要的人心煩

不要再為了一層金色的外皮苦惱

認清自己就能找到價值

提升你的內在就是價值

 

我也沒法說清楚為什麼

神讓我走這條路

但我知道

在這難以置信的過程中

祂的大能和對我的帶領

比顯示出來的還多

                                                 J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